red_herring

🧣:red_herring1

【橙葡萄】point of no return

*ooc了,对不起

*关于吴岛光实的死亡结局捏造

*没有多少橙的橙葡萄

*想看看大家的意见,拜托多多评论


吴岛光实死了。


在众目睽睽之下,他抱着异域者冲上天空,然后伴随着捏造砰的惊天爆炸声,连一丝骸骨都未能留下就死了。


在他死去的一个小时后,吴岛贵虎在自家书房的桌子上发现了吴岛光实的遗书,薄薄一页纸。




“哥哥,还有大家,当你们看到这封信时,我应该已经死了。


这样稍显遗憾的结局,并不是我本意所为,只是我所能设想的最适合自己的一种。我罪孽太深了,我对不起紘汰哥,对不起小舞姐,也对不起铠武队的朋友和哥哥。


那之后我一直在思考怎样才能赎清自己犯下的错误,只是弥补一些也好。能被再次接纳是我意料之中,大家都是那么好的人,而我却做出了那样不可挽回的事。我没有办法装作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一样回到过去,毕竟纮汰哥不会再回来了,我必须要做些什么才不会让自己那么悔恨,我太后悔了,后悔到难以入睡。但是世界已然恢复和平,假面骑士已经不再被需要,这一度让我陷入无底的恐慌中。


但是,也许是上天听到了我的心声,异域者再一次出现了。我深知我本性的卑劣,但我还是难以抑制心中的期待:我的机会到来了!理所当然地,我再度获得了成为假面骑士的力量。不同的是,当初的我是为了守护自己所认定的正确的事物而战斗;现在则是为了保护所有需要保护的人,即使要我牺牲生命我也毫不畏惧,我本就是亏欠这个世界的。每一次的战斗都让我头皮发麻,就算是陷入困境、伤口流血不止我也感受不到害怕,也许那就是一种预兆,预兆着我很快就要被剥离生命的资格。


一切都那么如我所愿。那个拥有着究极力量的异域者出现时,看着哥哥你紧皱的眉头,而我只觉得喜出望外,身上每一个细胞都在大喊着“来了!死亡即将到来了!”。当我再一次把黄泉龙玄的锁种握在手中时,我似乎看见了紘汰哥,他站在我面前对我说:“我一直在等你,你快一点到我身边来吧。”那百分之百不是幻象,一定是真的紘汰哥。有了他的指引,我彻底舍弃了所有犹豫,做了最终的决定。那一定就是我所追求的属于我的救赎,就连现在正在写下这封信的我,只要回忆起那个场景,手都止不住地颤抖。


不知不觉,写了这样一些不知所云的内容,我的大脑中实在是一片混乱,写不出带理性的话语。对不起,哥哥,这样子轻飘飘死了却不能给你留一些好的回忆,这封信要是给你带来痛苦,你就扔了吧,或者烧成灰让它随风而逝。对不起,哥哥,希望你能代我向大家道歉。  


吴岛光实留。”



吴岛贵虎沉默着将信读完,双手重重支在桌面上,眼角有泪却最终没有哭声。


良久,他站起身走到阳台,用打火机点燃信纸,就这样抛进风中。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